#灣家

#全職無雷/一帆廚

#雜食性CP

#子博密碼:葉神生日五碼(日+月)

#求評論/求糾正/求Debug!!

【全职/包罗】爱情方程式

“吶,昧光,身为一个数学天才,你们数学家知道什么是爱情吗?”夜里,只剩下两人的训练室,包子入侵坐在计算机前,冷不防地回头问罗辑。

“咦......”罗辑楞了。虽然包子一向是如此脱线又不着边际,但这样奇怪的问题,学校没教,罗辑自己自然也不会去思考。

“是写个方程式之类的吗?问题是爱情……该怎么用数字和符号表现?”罗辑这天才大学生的脑海里一秒转过了几千几万条的方程式,却怎么也找不到符合的那条。

“哈,就连小昧光也不知道吧,就让哥来教教你”包子得瑟的站了起来,挥挥双臂朝向罗辑走去。

罗辑正洗耳恭听,庆幸着包子总算要正经点的讲讲长篇大论,对方却突然凑到自己眼前,对准嘴唇就是大力的亲了下去。

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!!!!”

可怜的罗辑被包子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得连话都说不清,还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。

“包子你你你你你……你想干嘛?”

“呵呵,当然是亲自示范给咱们可爱的小昧光看看啊。”包子甩着他那一头长发,理所当然的回答。

“爱情啊,不是用数字表现,而是要用身体做给对方看。小昧光,学着点啊。”

罗辑惊讶着包子这街头流氓也能讲出如此有理的话,另一边却无法自拔的回想起……刚刚包子嘴唇凑近时,那柔软的触感。

…………于是兴欣战队的训练室里,出现了一个脸红得比苹果还鲜艳的少年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 )

© 一寸煙雨一寸灰 | Powered by LOFTER